植物保护学院举行2017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4 16:50 点击: 字体大小:

 

植保院院长戴良英致辞

 

导师代表李晓刚发言

 

植保院党委副书记肖露主持典礼

 

开学典礼现场

 

行拜师礼

97日上午,植物保护学院2017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在16529举行。植保院院长戴良英,党委书记张爱龙,副院长李有志、易图永,党委副书记肖露,各学位点领衔人、导师和领衔人助手,出席开学典礼,参加开学典礼的还有全体2017级研究生新生,研究生分团委、学生分会。开学典礼由植保院党委副书记肖露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植保院院长戴良英致词,他对全体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门类、师资力量、办学规模和杰出校友等情况。戴良英还对研究生提出两点希望:博爱与正直,他希望研究生们爱党、爱国、爱科研,为人正直、学术端正。随后,导师代表李晓刚发言,他提醒同学们要注重学习态度,尽快进入学习状态。2017级研究生李梓琦、2015级研究生邢鹏伟分别代表研究生新生和老生发言。最后,导师们上台,新生们鞠躬,行拜师礼。开学典礼后,各学位点分别对研究生进行入学教育。

本次开学典礼的顺利举行,有利于研究生新生对学校、学院、学科及学业进行全面的了解,为研究生新生在植保院的学习与生活提供了向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