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院领导下寝探望2017届新生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4 16:50 点击: 字体大小:

 

IMG_0009

植保院院领导下寝慰问

 

IMG_0074

植保院党委书记张爱龙在新生寝室

912日晚,植物保护学院党委书记张爱龙,副院长李有志、易图永,党委副书记肖露,学工组老师王子希、吴龙飞及17级新生班主任共同前往新生寝室探望。

在植保院团委副书记李世平,日管副主席唐徳聪的引领下,院领导走访植保院2017级新生寝室并对新生表示关怀和慰问。过程中,各位领导对新生们加入植保院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各位新生予以诚挚的问候。张爱龙指出,植保院开设的各个专业都前景广阔,希望同学们在四年中好好学习,增长才干,为以后的成才、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各位领导还询问了新生是否适应宿舍的集体生活,与新生进行了交流沟通并对新生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和期许。走访完毕,各新生班主任及助班分别于各班寝室开展新生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