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学习】植物保护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4 16:50 点击: 字体大小:

921下午,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在16529多媒体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院全体在校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爱龙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爱龙就全国文明校园创建的指导思想、建设目标、重点工作、时间安排、工作要求作了明确规定和详细说明并向全院师生员工发出号召“文明校园创建,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

随后,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深入开展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了动员部署。张书记要求,学院各党支部要把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在支部组织生活会中安排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确保学深学实、入脑入心;各党员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标杆,对标先进、见贤思齐,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努力方向,自觉从本职岗位做起,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担当作为、无私奉献,努力争当先进、做合格共产党员。

学院党委副书记肖露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

最后,张书记借用米正华教授在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的课件对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和学习,并强调指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要结合我们的实际,一是要统一思想,坚决拥护党的领导,跟党走;二是要着眼当前,扎实开展“双文明”创建和“双一流”建设工作,喜迎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

 

 会议现场3

 

 会议现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