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4 16:50 点击: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1111-12日,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赴岳阳平江烈士陵园参观学习。

平江烈士陵园是为了告慰该县20多万为中国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革命群众和21000多革命烈士的在天之灵,铭记先烈不朽之功绩。如今,在这方长眠着革命烈士的热土上,学院党员教师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和烈士陵园。在党委书记张爱龙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凝聚在鲜红的党旗下,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再次郑重承诺,把自己的一切献给党、献给壮丽的共产主义事业。庄严仪式再次震动了每位党员干部的心灵。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同志们灵魂得到洗礼,振奋了精神,坚定了信念。广大教工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更应该牢记革命历史,继承光荣传统,立足本职岗位,立德树人,为全面建成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工作。要不忘入党初心,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