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集团招聘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发布时间:2023-02-24 16:50 点击: 字体大小:
 

正大集团招聘活动顺利开展

邓歆怡

为增加应届毕业生的就业选择渠道,11月16日下午,正大集团招聘会在湖南农业大学第十六教学楼529顺利开展植保院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次招聘会。

正大集团被称为畜牧行业的“皇甫军校”,是世界500强的外资企业,拥有一系列的福利体系和众多培训活动。本次来到植保院开展招聘会,目的在于招聘到真正有创新能力的人才。

招聘会包括了介绍公司简介互动交流和现场面试三个环节。招聘会开始时企业方播放了该公司的招聘简介及对招聘人才的要求。随后主讲人杨永生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史、薪资待遇、发展前景和企业文化等相关情况并着重强调了公司注重人才培养,主张人才第一的理念。在接下来的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参与,提出了一些关于就职的问题,杨永生作为本校硕博连读的优秀毕业生,在正大集团的主要研究方向是营养生物学,从事饲料研发的工作。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杨永生一一耐心解答,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招聘会最后,大多数同学进行了现场面试,公司方对前来参加招聘的学生表示感谢。至此,招聘会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