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党员活动日顺利开展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发布时间:2023-02-24 16:50 点击: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化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教育,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1月28日,植物保护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先后参观长沙市规划馆、长沙市博物馆及湖南烈士公园纪念碑。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副书记肖露,学工组老师刘晶、吴龙飞、王子希、曹成及部分学生党员参加党日活动。

  在长沙规划馆内,三维复原、总体规划沙盘模型、数字沙盘、3D影院、隔空互动影像空间等现代声光电技术融入多个展示环节,让大家零距离、多角度体验到千年古城长沙日新月异的沧桑巨变和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在长沙市博物馆,党支部成员参观“湘江北去”——长沙古代历史文化成列和“中流击水”——长沙近代历史文化陈列两个展馆,商周青铜器、楚汉文物、唐代长沙窑瓷器和近现代文物等琳琅满目的展品,感受了长沙的辉煌历史。

  在烈士公园人民英雄陈列馆前,全体党员缅怀为了中国人民的革命和建设事业,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的革命烈士,深深地表达对烈士崇高敬仰之情。团委副书记雷玲带领全体党员进行庄严宣誓,要求全体党员时刻铭记自身党员身份,严于律己,牢记使命。

  党委副书记肖露强调,铭记历史,不忘初心,走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是全体党员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弘扬革命精神,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