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植物保护学院“尚农奖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发布时间:2023-02-24 16:50 点击: 字体大小:
  122下午,植物保护学院于十六教529室顺利举行了“尚农奖学金”颁奖仪式,获奖对象为在校期间已公开发表论文的同学,其中有7人发表了SCI论文。原正校级督导员彭克勤,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研究员李一农,植物保护学院副院长易图永,党委委员丁中受邀出席此次颁奖仪式,此次颁奖仪式由植物保护学院党委书记张爱龙主持。   

  仪式依始,易图永代表植物保护学院对到场嘉宾和学生致辞,表达对到场人员的感谢。接下来,丁中宣读《2017植物保护学院“尚农奖学金”表彰决定》,获奖同学上台领奖。随后,李一农发表致辞,李一农祝贺并激励获奖学生继续努力,同时鼓励其他同学要不忘初心,不弃感恩之心,奋发图强,报效母校,报效国家,做一个崇尚农业,崇尚农村,热爱自己专业并为之不断奋斗努力的植保人。另外,李一农还表示,将同自己子孙后代一起将“尚农奖学金”一届接着一届传承下去。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中,彭克勤对李一农为回馈母校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以李一农学习奋斗的经历勉励植保学子爱国爱校爱学习,讲诚讲信重风尚。

  此次“尚农奖学金”颁奖仪式的顺利举行,营造了浓厚的学农尚农氛围,展现了植物保护学院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风采,为今后学院展开各项学习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