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星城校园行”宣讲会顺利召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发布时间:2023-02-24 16:50 点击: 字体大小:

                                                  

为鼓励在校大学生投身实践积极创业,长沙市“创客星城校园行”湖南农大站宣讲会于1214日在八教学海厅顺利召开。长沙市创业孵化中心、长沙市创业指导中心的数位领导,我校副校长张立,创业典型校友代表莅临本次宣讲会,在校优秀创业团队负责人对团队创业过程进行报告。

本次“创客星城校园行”活动由长沙市创业指导中心主办,在长沙市范围内进行巡讲。这里不仅有参与创业并获得优秀成就的学长学姐,还有熟悉创业政策的领导和关心学生就业创业的老师,为爱创业、想创业以及正在创业的大学生们提供一个学习和分享创业经验的平台。

宣讲会中,张立分析了我校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以及创业现状,并对未来大学生毕业去向问题作出预判,旨在表示学校对于创业给予鼓励与支持。其后,创业指导中心主任陈西为大家说明此次宣讲会的目的和意义,以简单的事例分析了创业局势,强调脚踏实地的重要性,同时对大家今后的创业提出了数点建议。

本次宣讲会让大家真实地感受到了创业的存在,体会到创业触手可及,极大的增强了大家的创业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