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召开2018年党支部委员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4 16:50 点击: 字体大小:

 党支部委员培训现场 

 

为规范和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提高学院各支部的党务工作水平,促进学院党支部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和制度化,进而全面推动党支部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学院党委于419日下午在16525会议室举办了2018年度党支部委员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张爱龙主持了本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张书记带领各支部委员进一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湖南农业大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以及“三会一课”等有关制度及相关内容和要求。结合学校组织工作及学院实际对各支部提出了新要求,张书记指出,要着力提升组织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在激发支部活力中提升组织力,使每个党支部都切实担负好直接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和组织、宣传、凝聚、服务群众的职责。要在建强党员队伍中提升组织力,严把发展党员政治关,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最后,张书记强调,不断加强和改进党支部建设应适应新时代的要求,使党支部成为学习贯彻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组织者、推动者和实践者。要把加强党的建设与推动学院的改革和发展、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一起抓,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