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4 16:50 点击: 字体大小:

 

 植保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现场

54下午,学院党委在十六教525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戴良英院长主持。

会上,戴院长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和栗战书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全文。大家一致认为,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是一次体现人民意愿、凝聚新时代共识、催人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信赖、时代的重托,会议通过的各项决议决定充分体现了党的主张和人民意志的统一。

张爱龙书记作中心发言。他首先跟大家分享了学习心得,并要求全体人员一是要认真学习,统一思想;二是要立足岗位,作出业绩;三是要率先垂范,作出表率。他强调全体成员一定要借助十九大和“两会”精神学习的各种平台,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学习,加强知识储备,提升政治素养,增强对外部不良思潮的抵御能力。要求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干部继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学习“两会”形成的重要决议,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和责任自觉,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开拓进取,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和建设者、为党的教育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戴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全体成员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希望全体教职工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学校、学院持续发展,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奋斗,不负于伟大的时代。

会上还就学院普通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工作作出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