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美娟副校长主持召开学院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考核测评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4 16:50 点击: 字体大小:

20181227日下午,学院在16529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考核测评大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段美娟教授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段美娟副校长首先就述职相关内容提出明确要求并对测评表的填写进行了说明。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戴良英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2018年度工作述职述廉报告。随后,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联系自己履职实际情况,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了述职述廉。

与会人员在认真听取述职述廉报告的基础上,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对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段美娟副校长最后进行了点评,她指出: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客观真实,认真履职,工作卓有成效,特别是在党建工作、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平台建设和校内基地建设以及创业就业工作等方面,取得了不菲的成绩。希望学院领导班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带领全院师生同心协力,攻坚克难,多争项目多出成果。

 

段美娟副校长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院长戴良英同志代表班子和个人作述职述廉述报告

党委书记张爱龙同志作个人述职述廉述报告

副院长李有志同志作个人述职述廉述报告

副院长易图永同志作个人述职述廉述报告

党委副书记汤庆熹同志作个人述职述廉述报告

段美娟副校长进行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