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4 16:50 点击: 字体大小:

戴良英院长讲话

张爱龙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

223日下午,学院在16529多媒体教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爱龙主持。

会上,戴良英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召开的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对2019年工作做了全面安排部署。学院将进一步完善多层次、多样化的人才培养体系,进一步优化学科布局,进一步壮大优秀人才队伍明显壮大,进一步提升科研实力,进一步扩大国际化办学程度,争取在重大科研项目、科研成果、省级教学成果、药效试验项目等方面取得成效。学院将继续凝聚力量,创新实干,共绘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李有志副院长、易图永副院长、汤庆熹副书记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爱龙书记最后强调:一是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本科教育会议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提升本科教育水平;二是要进一步正学风、净文风、改会风、转作风,强化制度建设,形成以制度管人、靠制度管事的格局;三是要切实抓好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四是要有敢闯敢干的勇气和自我革新的担当。党员干部必须坚持原则、认真负责,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