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保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时间:2019/04/26 16:15: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戴良英主持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植保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现场

 

425下午,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十六教529会议室举行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学院党委书记张爱龙作辅导报告。为使广大党员同志深入理解、精准把握《意见》精神,此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戴良英主持。

会上, 张爱龙从《意见》的主要特点、主要任务和如何贯彻落实三个方面即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总体要求、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强化组织实施六个部分共20个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整个报告既有全面系统的整体性理解,又有深刻透彻的针对性分析,为学院党员同志深入理解把握《意见》精神提供了很好的指导。

戴良英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好《意见》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党的政治建设高于其他建设、统领其他建设,是党的建设的总纲和灵魂,加强各方面的建设归根结底就是加强政治建设。二是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是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每个党员一定要认真领会、准确把握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的深刻内涵,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这是对每个党员的首要要求。三是每个党员要有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信念,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能确保在理想信念上不含糊、不动摇。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