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党委开展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4 16:50 点击: 字体大小:

植保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现场

73日上午,植保学院党委在十六教525会议室举行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爱龙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议开始,张爱龙传达了学校党务例会的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等文件。会议强调,全体党委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任务,锤炼政治品格,担负发展责任,坚定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省委决策部署和学校工作安排落地落实。

随后,与会人员就学院绩效工资二次分配原则进行了讨论研究,成立了学院绩效工资二次分配工作小组,并要求工作小组广泛征求全院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尽快出台学院绩效工资二次分配方案。

最后,会议就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和学生安全与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