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4 16:50 点击: 字体大小:

711日下午,学院在16529多媒体教室召开学院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爱龙主持。

良英院长讲话

戴良英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期末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对2019年暑假相关工作做了全面安排部署,并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根据学校的总体部署,利用好假期时间,做好考务、迎评、科研、社会服务、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安全稳定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工作。着重强调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是重中之重,要根据专家意见认真整改到位,加强亮点材料的提炼,为迎接审核评估打下良好的基础。

李有志副院长、易图永副院长、汤庆熹副书记就各自分管工作上半年完成落实情况、存在问题以及解决的办法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作了的总结和部署。

 

张爱龙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爱龙宣读了湘农纪发【20198号《关于重申严禁党员、干部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的通知》,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文件精神,严格遵守廉洁从政有关规定,做到“五个严禁”,坚决杜绝发生违枧操办、参与升学宴谢师宴的行为。强调要做好暑期的学院安全稳定、学生管理、党风廉政建设、值班安排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工作,要求进一步排查、整改实验室安全隐患,增强安全意识,切实提升防火、防盗、防骗、防事故等能力;辅导员和班主任要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增强学生防范意识和能力,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最后,要求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领会《湖南农业大学绩效工资实施方案(试行)》文件精神,为学院绩效工资二次分配方案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