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4 16:50 点击: 字体大小:
——植保学院党委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

专题学习研讨会现场

本网讯(植保院  刘燕娟)1016日下午,学院党委在16525召开 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学习研讨,学校巡回指导组第四小组段美娟副校长、黄沆老师到会指导。

学院党委书记张爱龙在学习研讨中发言。他指出,作为一名高校党员干部,就必须要深刻理解、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体现在实实在在的工作上、行动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和业务工作本领,积极立足于学校和岗位实际,做好表率、当好头羊,努力为国家和党的事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积极贡献。

随后,李有志、易图永、汤庆熹在研讨会上紧扣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依次作交流发言。大家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交流思想,分享心得,纷纷表示要切实履职尽责,坚持忠诚、干净、担当的工作作风与理念,用心用情了解师生的所需所盼,不断提高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段美娟作总结发言。她对此次学习研讨表示充分肯定,大家的发言既有理论高度,又结合自身实际,准备充分,体会深刻。她指出,下一步主题教育过程中,要在理论学习上更加深化,注重解决形式化、表层化、碎片化的问题,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心、走实;要在调查研究上更加深入,做到深、实、细、准、效,坚持问题导向,做实调研文章;要在检视问题上深剖,对标对表找差距,剖根源,把问题找准,把根源挖透,增强查摆问题的针对性,提高解决问题的实效性;要在整改落实上更加深刻,要履职为民,提升能力,创新方法,以更加科学务实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将主题教育进一步推向纵深长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