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4 16:50 点击: 字体大小:
 

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现场

317日下午,院党委书记张爱龙主持召开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安排部署了2020年学院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学习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带领大家通过学习强国和红星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件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32日在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专家学者就疫情防控科研攻关工作座谈时的讲话《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科技支撑》精神及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守土有责 守土有方》等内容。经过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做好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

根据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张爱龙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党员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及时跟进学习、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旗帜鲜明地讲政治,一切行动听指挥;二是是党员干部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有方,既要抓防疫又要抓线上教学工作,按照“延迟开学不停教、不停学”的要求,继续加强线上教学的各项工作,强化线上思政教学,督查学习效果,掌控学习状态,确保线上教学秩序和质量;三是党支部要组织开展线上组织生活和理论学习,防疫不松组织生活不减,提升组织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还对学院2020年度党建工作和学院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认真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