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4 16:50 点击: 字体大小:

本网讯(植保院 刘燕娟)513日上午,学院在16529多媒体教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院长李有志主持。

院长李有志对学院2020年学科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对外合作交流等做出规划部署。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立足各自岗位,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特殊时期要统筹安排好专业建设、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和管理工作。希望全院教师继续齐心协力,发挥我们专业优势,加强宣传和科研合作交流,拓展就业、创业渠道,凝心聚力,务实进取,努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

书记张爱龙传达了2020年学校党建、宣传思想、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2020年党建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对安全稳定和师生意识形态方面可能存在的风险进行了分析研判。他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执行作风建设规定,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持续抓好安全稳定工作,特别是要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力做好学生学业、毕业、就业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抓实意识形态工作,防范风险挑战,强化课堂与报告会等阵地管理,坚守学术研究与课堂讲授的禁区;要抓实整改工作,逐一销号、确保实效,提高师生满意度与获得感。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和学院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交流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