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大方植保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做创业讲座

时间:2013/12/12 09:56:00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曹成   点击:

11月21日16:00,植物保护学院主办的创业指导讲座在十一教南536成功举行。

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曙主持讲座开始,为大家介绍了本次讲座的主讲人大方植保总经理何经理。首先,何经理综合自己的亲身经历,提出了“创业——就是实实在在的成长”的观点。然后,何经理指出创业所必需具备的重要能力,即肯干、会干、巧干、讲诚信和具有良好的人际关系等,并对每一种能力结合自己的经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劝诫大家在创业时要有正确的认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实事求是,避免在创业路上走歪路。接下来,何经理播放了一段关于大方植保公司创业的视频,并为视频进行了解说,鼓舞大家努力创新,大胆进行想象。最后何经理预祝准备创业的同学创业成功,成就自己的梦想,为自己的人生创造价值。

何经理的精彩演讲为有创意想法的同学们今后的创业指明了方向,对自己的创业道路有了更深的认识。这次讲座无疑有着重要的意义,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