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物保护学院成功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时间:2014/10/15 12:02:00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植保院   点击:

2013621日晚上,植物保护学院在新T1组织举办了第三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学院10级和12级全体在校生参加观看了此次比赛。有校招生就业处谷祥云处长,植保院党总支副书记林曙,学工组曹成、吴龙飞老师应邀出席了本次比赛并作为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中,六位选手参赛选手通过PPT展示了自己的SWTO分析、霍兰德职业测试进行自我及就业环境剖析,找出自身优势劣势,制定出合理的就业准备及职业规划,接着参赛者自信大方接受了谷祥云处长和曹成老师的提问学生们的演讲博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比赛结束后,谷祥云处长对六位参赛选手做了点评,他肯定了本次参赛选手的表现,但同时也对选手比赛时的不足提出了宝贵意见。之后,林曙副书记对本次大赛作了总结,强调了明确职业目标,端正学习态度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比赛,提高我院学生的的综合素质,对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念和职业理想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时,培养同学们的创新精神,树立职业生涯规划理念,提高了我院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