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如何实现微创业——植保学子积极参加创业讲座

时间:2013/12/09 16:20:00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植保院   点击:

       为拓展同学们的创业思路,加深同学们对微创业的理解,12月5日晚,由植物保护学院、农学院与理学院共同主办的创业公益讲座“如何实现微创业”顺利进行,中国COI模式开创人吴正强担任主讲。

       吴正强先生以毕业后是否选择创业、什么时候创业和大学生创业最需具备的条件等几个大学生创业方面的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其中,他耐心指导了同学们在创 业方面的盲区。接着,吴正强先生通过介绍淘宝的快速崛起和马云对当代网络社会“以后的社会要么没有商务,要么就是电子商务”的评价,引出了电子商务时代即 将到来的社会现实,并指出在未来的五至十年商务形式将有翻天覆地的改变。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更加了解了当前创业形式,形成了更加清晰的创业思路。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