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物保护学院党政一把手亲赴深圳开拓就业市场

时间:2014/12/16 17:37:00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植保院   点击:
植物保护学院党政一把手亲赴深圳开拓就业市场
为了做好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拓宽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学院毕业生就业率,1210-14日植物保护学院院长戴良英教授、张爱龙书记、林曙副书记等一行六人赴深圳进行就业基地回访和就业市场开拓。
院领导首先参观了深圳诺普信公司,在该研究所曹明章所长的引导下参观了生物农药制剂技术工程实验室、深圳市环境有害生物无公害控制技术工程中心。随后在诺普信总部会议室与公司高层及我院往届毕业生代表进行了座谈,李海骄副总经理就公司现状作了详细介绍。诺普信公司作为中国最大的农资平台,十分渴望专业型植保人才。李总对我院已在公司工作的毕业生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与我院更进一步地加强合作,输送更多优秀的毕业生到公司工作。

 
植物保护学院戴良英教授代表学院感谢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对我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介绍了植物保护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植保专业毕业生在涉农领域的专业优势,提出了在学生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的一系列具体措施,并与诺普信公司签署了用人单位建立毕业生就业基地合作意向书。

 
11-14日院长戴良英教授、张爱龙书记、林曙副书记等一行六人继续走访了深圳华大基因、深圳九州方圆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深圳百乐宝生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深圳银来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等四家单位,并参观了华大基因科技馆,与华大基因达成合作意向,华大首次在我院本科生设立创新班。
 

 

 

 
此次深圳就业市场走访进一步巩固我院原有就业市场,同时开拓了新的就业市场,提高了就业市场对我院毕业生的认知度,并为2015届学生的就业提供了好的平台。(植保院李红玫 王子希)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