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普及无人植保机的若干难点与就业指导讲座顺利召开

时间:2015/04/15 12:33:00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植保院   点击:

4月14日上午,植物保护学院普及无人植保机的若干难点与就业指导讲座于八教学海厅召开。本次会议的主讲人是深圳银来航空器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泽云。植物保护学院院长戴良英、党委副书记林曙、学工组老师吴龙飞和王子希出席此次讲座。植物保护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张泽云经理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九个普及无人机的难点以及九条普及应用的出路。接着就深圳银来公司的一些优点向同学分进行了详细讲解,张经理表示,深圳银来公司不仅有国家农业补贴和无人机补贴,还是土地承包大户。同时张经理表明,银来公司希望与植物保护学院建立湖南农大-银来联合实验室,让更多植保学子接触并从事这个行业。最后他简单地告诉学生一些有关植保无人机的创业优势并详细地回答同学的提问。

本次讲座的顺利召开,让更多植物保护学院的学生了解到了植保无人机的优势,激发同学们对植保无人机的兴趣,为同学以后的就业提供了良好的出路。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