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保院应届毕业生积极参加2015年大学生地方基层项目宣讲动员大会

时间:2015/05/24 18:39:00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植保院   点击:

       2015524日上午九点,九教北101,一位年轻而坚韧的背影在一阵阵雷动的掌声中走下演讲台,他说,来自植保院2006级植保专业的学生严腾飞,2010届大学生地方基层项目服务者,目前在地方基层工作得有声有色。

   植保院2015届毕业生积极参加本次“2015年大学生地方基层项目宣讲动员大会“。大家认真听取了各位领导的发言结束,对于地方基层项目有了大概的了解,而各位志愿者的切身体会的分享不仅加深了大家对于细节工作的理解把握,对于地方基层项目更是有了一个感性的认识。

   此次活动院党委副书记林曙老师讲解了地方基层项目——选调生,西部计划,三支一扶,大学生村官,特岗计划最新的招募政策。.学院配备奖励措施来积极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于服务基层的洪流中,要求他们认真学习文件、政策,积极报名。就业专干王子希老师就大学生地方基层的各种问题与进行了全面的科普。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