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物保护学院就业负责人赴长沙开拓就业市场

时间:2016/08/28 17:36:00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植保院   点击:

为了做好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拓宽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学院毕业生就业率,825日植物保护学院学工组就业负责人王子希老师赴长沙进行就业市场开拓。825日王子希老师首先参观了长沙埃索凯化工有限公司,在该人事部门陈瑶的引导下参观了长沙埃索凯化工有限公司。随后陈瑶就公司现状作了详细介绍。

 长沙埃索凯化工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和经营化工品的民营企业。公司下属三个工厂,主要生产饲料和食品添加剂、特殊选矿药剂和阻燃剂,在过去的10年中,通过公司全体员工和国内外贸易伙伴的共同努力,他们的产品已出口到亚洲、非洲、欧洲、大洋州和美洲的3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质量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公司一贯坚持和贯彻的服务和质量方针是没有最好,只有更好。陈小姐对我院已在公司工作的毕业生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与我院更进一步地加强合作,输送更多优秀的毕业生到公司工作。植物保护学院王子希老师代表学院感谢长沙埃索凯化工有限公司对我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介绍了植物保护学院的基本情况,提出了在学生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的一系列具体措施,并与长沙埃索凯化工有限公司签署了用人单位建立毕业生就业基地合作意向书。

825日王子希老师继续走访了先正达农化,考察了该单位的基本情况,了解其用人单位的需求和对学校就业工作的建议。

   此次长沙就业市场走访开拓了新的就业市场,提高了就业市场对我院毕业生的认知度,并为2016届学生的就业提供了好的平台。(植保院王子希)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