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李雨经理对我院学生进行创业指导

时间:2017/10/31 16:29:00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植保院   点击:

    为进一步鼓励大学生自主创业,缓解大学生就业压力,提高大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和自我价值实现,20171029日中午在大成厅,举办了大学生创业分析指导专题讲座。本期讲座邀请到了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李雨经理进行创业指导。

    李雨经理围绕感悟创业精神,学习创业知识,乐观认识自己,积累创业经验,实践创业梦想等五大方面告诫大学生要具有创业精神,具有创业想法,要有社会责任感才有可能创业成功。李经理用简洁的语言,归纳出对大学生有用的创业知识,内容新颖且丰富,并且极有耐心的为同学们解疑答惑,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本次讲座注重理论和实践的系统结合,紧紧围绕创业者在创业过程中的不同阶段所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解答,有效的解决了大学生心中的疑惑,为同学们的创业指明了方向。李经理以自己曾面临的窘境为例,强调了坚持的重要性——“创业很难,但是要坚持。想了就去做,不管它是错的还是对的,坚持下去,尽管你最后的结果可能是失败,但是从中收获的经验是很有价值的。这些简洁的话语引起了在场同学们的思考。

    此次讲座提高了我院同学的综合素质,加深了他们对大学生创业如何起步等方面的认识,给广大同学提供了丰富而详细的创业知识,拓宽了同学们的创业思路,为今后踏入社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