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就业专干王子希老师对两个创业团队进行了指导

时间:2017/10/31 17:52:00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植保院   点击:

  

  2017年10月30日,就业专干王子希老师于16520办公室对16级的两个创业团队进行了指导。

  两组创业团队正在紧张的准备中关村创业团队比赛,为了在比赛中更有把握,两组团队找到王子希老师,请其对自己团队已经完成的计划书和准备制作的PPT进行指导。王子希老师分别对两组团队进行指导,逐一点出了各自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改进的地方。例如PPT内容要丰富,不只是文字,图片还可以有简短的视频。团队成员要对自己的创业项目十分了解。可以将自己做好的PPT和计划书给其他同学看,然后请同学们提出问题。王子希老师提出了对两组团队的期望。团队成员提出来一些自己的疑问,大家进行了认真的讨论。

  此次指导使创业团队的成员对自己的创业项目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知道了自己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改进的地方,找到了自己项目的新的创新点。此次指导顺利进行,对大家今后比赛有很大帮助。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