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保院2017届毕业生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7/05/19 18:04:00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植保院   点击:

    518日下午,植物保护学院2017届毕业生大会在九教南402召开。植物保护学院副院长易图永、党委副书记肖露、人民武装部谭煌辉以及植保院学工组王子希出席本次大会。植保院2017届全体毕业生到场参加毕业生大会。

    大会伊始,主持人王子希介绍会议流程。随后,武装部谭煌辉老师上台发言。他就大学生当兵的意义、当兵的福利、大学生阶段当兵的便利三个方面进行阐述。他指出,大学生当兵为国效力的同时,又能增强体魄磨练意志,还可以培养独立意识和增长才干见识。紧接着毕业生代表胡惠明给大家分享自身经历和当兵感悟。

    随后,易图永针对毕业生的必修学分和毕业论文两个方面展开介绍。他强调,应届毕业生要重视毕业论文与毕业教育学分问题,论文格式学位证问题。肖对毕业生就业方向提出建议以及职业定位的阐述,职业素质的重要性。她希望同学们能够热爱母校,文明离校,常回母校来看看。

    此次会议有利于2016届毕业生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努力营造文明,安全,和谐,有序的离校良好

环境。使毕业生安全、愉快、文明的离校。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