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就业指导讲座——北京正大生态科技

时间:2017/10/31 18:19:00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植保院   点击:

         2017423日下午,植保院在九教北212举办就业指导讲座——“从校园到职场的花样蜕变。就业专干王子希老师出席了本次讲座北京正大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资深HR李总监受邀作为主讲人13级毕业生做就业指导。

    李总监以自己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十多年的经验向大家讲解如何获取一份好工作。讲座分为四个部分:当工作来敲门——为什么不是你?砰然心动还是慎重选择——认识你自己轻言放弃还是坚持到底——HR告诉你“Q&A提问环节。李总监告诉大家,好的工作等于做好准备加上正确选择再加上坚持到底。讲座中还穿插了电影《穿普拉达德女王》中的经典面试片段,生动地展现出面试中的三个环节自我介绍互动提问个人推介,李老师为同学们举例讲解如何在这些环节表现出众,充分展示自己,获得HR的青睐。

    提问环节中,几位同学也将自己的疑惑与李老师进行了交流。最后,李老师总结到:最重要的还是挖掘出自己内心真正想要的是什么,并做到坚持到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