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7/05/23 10:45:00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植保院   点击:

  

     5月22日上午,我院在十六教525召开了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我院2017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王子希老师主持。

   座谈会伊始,王子希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座谈会的主要议程。随后,会议就本科毕业生毕业实习及毕业论文设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及需要改进的方面进行交谈,王子希老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最后,王子希老师对2017届毕业生们提出了两点期望:一是要做一个一生学习的人。要学会学习、不断学习,掌握好的学习方法,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为自己成功奠定坚实的基础。二是要做一个“又忠又孝”的人。要忠于祖国,忠于党、忠于自己的信仰;要孝敬、孝顺长辈。他希望同学们带着目标带着梦想走向社会,坚定理想信念,踏实努力,一步一个脚印,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人生追求,干一行、爱一行、学一行、钻一行,同学们离开学校后仍然要去学习并善于学习。

   本次座谈会解除了毕业生心中的一些疑惑,同时让他们对未来有了一个良好的定位。本次毕业生座谈会圆满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