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湖南农业大学第二届研究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举行

时间:2017/05/23 11:13:00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植保院   点击:

    5月22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于10教南102举行第二届研究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成忠,互联网+全国决赛评委宋天翔,湖南创客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张兴霖,我校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张胜利,副部长彭湘奇,研究生院教务办副主任李自强出席本次大赛。

  

  

    经过重重筛选,共有20支队伍成功入围本次比赛。我院一共有两支队伍入围,他们分别是:橘友团队,为为科技团队。本次大赛共分三个环节,即展示环节、路演环节和答辩环节。首先,各参赛团队通过视频向现场观众介绍团队及团队成员,展现了团队的青春风貌。紧接着,由各团队代表向观众介绍团队项目具体情况,其中我院的湖南橘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团队让观众们印象深刻,该团队的产品,价格与同类产品相当,效果却比其他产品高出70%,得到了广大果农朋友的认可。场上的评委们也都纷纷表示称赞,成为场上的一大亮点。

  

  

   决赛结束后,省教育厅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成忠先生进行总结发言,对各团队的版权专利问股权分配、路演时间的掌控和师生合作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他还强调,研究生创新创业要与研究生的身份相符,在与自身专业相关的领域学以致用,项目应能够充分体现研究生的内涵与深度。

     综合选手们在正式陈述、提问答辩和整体表现三个因素,评委们评选出《湖南橘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10支队伍给予5000元重点项目培育基金,《湘农沐晨规划设计中心》等5支队伍给予3000元一般项目培育基金。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