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湖南农业大学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初赛

时间:2017/11/01 11:21:00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植保院   点击:

  6月30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第三届 “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初赛于七教举行,邓奕璐等老师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创意类”、“初创类”、“成长类”和“就业型创业类”四大类参赛团队以幻灯片形式,对创业项目的内容及创业计划书进行介绍,随后进行答辩。大赛评审委员会对参赛团队的项目计划书、创业项目展示和现场答辩进行综合评分。

  我院“橘友团队”、“为为科技”、“小森林”和“吉米”等10个团队报名参加本次比赛,各团队在比赛中十分投入,表现优异,经过评委老师的评分筛选,我院进入决赛的团队有创意组“金箍棒”,成长组“爱之苗”,初创组“为为科技”,初创组“橘友团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