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物保护学院领导赴广东、深圳开拓就业市场

时间:2017/05/13 12:31:00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植保院   点击:

  5月8日到12日,植物保护学院党委书记张爱龙、副院长易图永、副书记肖露、院长助理李红玫、就业专干王子希一行5人赴广州、深圳等地走访用人单位、开拓就业市场。

   与自主创业校友广东铁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许三军经理合影

      植保院每年向广东、深圳的用人单位输送一批成绩优异、实践能力优秀的毕业生。此次前往广州、深圳等地,走访了广州惠利民有害生物防制工程有限公司、深圳威必达有害生物防制公司、东莞绿达雅生物防制等多家公司并签订了合作意向书;参观了广东检验检疫中心,进行了交流研讨并探访正在实习的植保学子;与深圳诺必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及我院往届毕业生进行了座谈。

  

  与广州惠利民有害生物防制工程有限公司洽谈并签订合作意向书。

  

  

  与深圳威必达有害生物防制公司签订合作意向书。

  

  

  与绿达雅有害生物防制技术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意向书

  

  

  张爱龙一行在广东检验检疫技术中心调研参观

  

  

  与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及我院往届毕业生座谈

   

  此次走访、调研旨在了解毕业生工作情况、用人单位的反馈意见并签订新一轮的合作协议、开拓了植保学子的就业领域和方向,为植保院毕业生和实习生打开了广阔的就业和实习渠道。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