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物保护学院第七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顺利举行

时间:2017/12/01 11:10:00  来源:   作者:   点击:

  植保院宣传部 王梦 薛虎

  11月30日晚,植物保护学院第七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在十六教529室举行。本次初赛共有10名选手展开竞争,植物保护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何雨、就创勤工副主席李雨阳、信息办公副主席郭志敏担任评委。

  十名选手各有不同的职业生涯规划,从营销经理,自然导师到考取公务员,考研不等,其中以15级植物保护专业学生杨菲的职业生涯规划尤为精彩。杨菲的职业规划是成为一名农资企业财务部门人员。首先,杨菲对自身进行探索,从性格到家庭环境以及学校环境一一进行详实地分析,接下来,杨菲对农资这一行业发展前景进行探索,随后,杨菲提出自己的规划,她表示,自己正在辅修金融双学位,掌握金融方面的知识,2018年9月,申请英国爱丁堡大学研究生,并于2020年9月申请法国巴黎九大双硕士或博士。同时,杨菲还做了第二个计划,如果没有如愿在农资企业财务部门任职,她将会继续考取本专业的研究生,给自己留一条后路。

  步入大学后,不少大学生都会感到迷茫,我应该做什么?我适合做什么?职业规划应运而生。本次职业生涯规划比赛的举行,有利于学生反思自己的大学生活,对大学生活做出更好的规划。

  至此,植物保护学院职业生涯规划比赛初赛已顺利完成。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