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就业创业指导会——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2017/03/30 13:23:00  来源:   作者:植物保护学院   点击:

330日下午,植物保护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刘晶老师在十六教519组织召开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2014级部分研究生毕业生参与此次座谈。

其中,刘晶分析了毕业研究生目前的就业形势,阐述了毕业生进行就业规划的重要性。此外,刘晶就同学们毕业相关的系列问题进行讨论和解疑:学院为毕业生就业该做哪些工作,面试应联系哪些企业,可供选择的有哪些工作岗位。最后,刘晶介绍了销售方面的工作。他指出如果业绩突出,销售岗位也可以获得较多的晋升机会,希望同学们不要过于排斥销售类工作。

随后,有同学提出了想要创业的想法,并咨询刘晶老师关于创业方面的相关政策以及工商注册、企业经营相关的知识,刘晶老师耐心详细地为该同学答疑,并提出了相应的解释与解决方法。

本次座谈会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自己专业的就业方向和就业前景以及部分同学对创业方面的迷茫,并介绍了学院近期招聘会安排等。据悉,本周植保院将承办“诺普信”等公司的三场招聘会,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2017330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