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物保护学院第七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7/12/08 18:57:00  来源:   作者:植物保护学院   点击:

郭志敏致开场辞

127日晚,植物保护学院第七届职业生涯规划决赛于16529成功举行,担任本次比赛评委的有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教研室主任潘斌,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副书记肖露,就业专干王子希,学生会主席何雨,团委副书记雷玲,就创勤工副主席李雨阳。共有6位选手参加比赛。

评委们认真聆听选手竞们的演讲

比赛伊始,各位选手以PPT辅助演讲的方式规划出自己的职业蓝图。其中,选手张中钦和选手杜思宇分别从实际情况出发,联系自身条件、社会环境,阐述自己的人生规划,条理清楚,逻辑性强,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随后,在评委提问,选手答辩环节中,各选手认真回答评委提出的问题,并虚心接受评委老师的意见。

潘斌老师对参赛选手进行提问

 

张中钦对参赛ppt进行讲解

杨婷对参赛ppt进行讲解

一等奖获得者是16级植保三班的选手杨婷。在本次比赛过程中,杨婷将自己的喜好与社会需求紧密联系在一起,提出自己的职业取向--自然导师。杨婷表示,这种新兴行业不仅就业前景好,压力也很小。17级选手钟双玉敢于挑战自我,与大二大三的学长学姐同台竞技。她认为,结局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能够收获经验并不断成长。

潘斌老师对此次职规赛做总结

最后,潘斌老师发表总结,给予了参赛选手充分的肯定,同时也预祝植物保护学院的各项活动越办越好。

评委老师与参赛选手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