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倚栏逐梦团队介绍

时间:2018/04/13 12:52:00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植保院   点击:

团队成员:

    陈云霄: 湖南农业大学生物科学专业在校大学生,拥有相比于同龄人来说丰富的社会经历,曾待做过服务员,有过家教经历,做过推销。交友广泛,且热心向上。现在校青协及院学生会就业创业部任职。

周思妤: 湖南农业大学生物科学专业在校大学生,爱阅读,有时候喜欢拿着笔临摹画画,爱和各种有趣的人交朋友,喜欢说走就走的旅行。

康清艳: 湖南农业大学生物科学专业在校大学生,文静的小姑娘,喜欢看书,散步,喜欢英语,梦想有一天可以独自出国去体验下外域的风土人情。

团队介绍:

团队名称为倚栏逐梦,主要成员有三人。团队主要致力于外墙吊篮综合利用技术的研发与推广。预计在2019年成立公司,命名为《长沙振华外墙吊篮公司》。公司主要负责出租和销售外墙吊篮以及对外墙吊篮技术的研发与推广,预计需投资150万人民币。

    外墙吊蓝即为高空作业电动吊篮。由于外墙施工难度大,危险度高,所以,施工起来就要慎重选择施工机械了,外墙吊篮操作简略省力,专供建筑外墙施工。而且外墙吊篮克服了气候等因素的重重影响,装拆便捷,升降自由,另配有工作绳和安全绳,使用安全可靠,适合各种复杂施工环境。

    在传统的建筑施工中都是采用钢管搭架的方式来进行施工作业,这无疑加大了劳动力的投入,增长了工期。而外墙吊篮能解决这些缺点,以此来减少施工成本,以加快施工进度。目前就整个湖南的外墙吊篮市场而言,竞争可以说是十分的小。因为市场需求量太大,需开发的空白地区太多。在未来三年外墙吊篮业务将会越来越好。

    作为一个创业团体,我们注重个人表现和业绩。在管理决策方面,在创业初期所有与公司有关的重大事宜都由公司集体开会投票决定以正确的发展公司。待以后公司壮大后,再由高级职员和干部决策表决公司的重大事务。

 

在知识产权管理方面所有本公司研发的产品都归研发团队所有,但公司有权使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