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物保护学院老师曹成对学生进行简历设计指导

时间:2018/04/25 18:49:00  来源:植保院   作者:   点击:

423日,植物保护学院学工组老师曹成对参加“简历设计大赛”的选手们进行了培训指导。

曹成首先向选手们详细讲解了简历的制作方法。曹成强调,简历设计风格要简单大方、简历内容要精简真实,且每一句话都应该能传递信息。他还指出,制作简历前一定要深入了解求职的工作,明确自己的职业定位及求职目标。曹成细致入微地剖析了简历制作的注意事项,使听讲同学在制作简历时能够做到规范化、标准化。

随后,曹成对所有参赛选手制作的简历进行了点评,同时指出了所做简历中普遍存在的问题:亮点不多,自我评价过于模板性等。不仅如此,曹成还针对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使选手们在比赛中更有把握。

选手们纷纷表示,此次简历设计指导培训不仅让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更有自信,而且在未来求职过程中能够大大减少因简历设计失误而错失就业良机的遗憾。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