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久石”创业团队指导老师曹成对团队进行指导

时间:2018/05/06 17:22:00  来源:植保院   作者:   点击:

为提高创业团队的专业素养,53日,久石创业团队成员与其指导老师曹成进行了深入沟通,曹成老师向成员们进行了详细的创业项目剖析。

久石团队是一支以建筑装饰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为发展方向的创业团队。久石贴片石与目前市面上多彩类贴片石不同,它以天然石粉和优质石英砂为原料,采用国际先进技术、特殊生产工艺制作。曹成老师强调,创业项目一定要以创新为首位,抢占市场空白;其次团队要制定合理目标,分阶段实现,切忌心急;最后团队要有凝聚力,各个成员只有相互协调默契配合才能真正让项目得到充分发展。

同时,曹成老师也指出久石团队在营销策略和推广方式上的不足之处,例如仅仅开辟线上一条线路来进行产品的宣传和推广,导致知名度过低等问题,对此,曹成老师也耐心向团队提出了改进建议。

团队负责人兰惠宇表示,此次指导为团队指明了发展方向,成员们也对项目有了进一步的理解,认识到不足与改进之处,能够让自己的创业项目得到更好发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