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保院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参观

时间:2018/10/30 22:33:00  来源:   作者:植保院   点击:

    20181030日,植物保护学院组织同学们参观了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了农大的创业成果,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业热情。

    中午十二点,同学们在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基地门口列队,等待参观。参观的同学分两批依次进入展厅参观。进入展厅后,同学们跟随解说员的步伐进行参观,此次创新创业展展厅总共分为三个展区,每个展区中都有几个学院的展品同时供人参观,同学们依次参观了每个学院的创新作品专利证书所获奖项。每个学院的展品都充分展现了学院的专业特点和优势。植物保护学院的展品有:橘友团队研发的柑橘大实蝇诱杀球、拔尖创新卓越农林人才培养班的学生制作的植物病理标本和小森林创业团队制作的昆虫标本等,这些展品充分展现了植物保护学院的专业特点。

    参观完毕后,同学们对此次创新创业展览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并且在基地门口合影留念。至此此次参观创新创业基地活动顺利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