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保院毕业生大会成功召开(三支一扶、特岗计划)

时间:2018/11/01 09:18:00  来源:   作者:   点击:

65日上午,植物保护学院2018届毕业生大会在九教北201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校武装部老师谭煌辉,植保院党委副书记肖露,就业专干王子希,植保院办公室老师高一滴,各大企业宣讲人及植保院2018届全体毕业生。会议由王子希进行主持。

谭煌辉详细地向毕业生介绍了国家征兵政策的要点和需求。他指出,大学生当兵,乃提笔从戎之最佳典范,大学生当兵在为国效力的同时,又能增强体魄磨练意志,还可以培养独立意识和增长才干见识;在退伍之后,还可享受诸多福利。

王子希强调了毕业生文明离校和安全离校的重要性,希望毕业生能够理解并且主动配合学校的工作,在大学的最后一段时间,给老师留下美好的印象,为学弟学妹们树立榜样;在这之后,王子希对毕业生工作进程做了详实的介绍,并讲解了就业推荐表和就业协议书的重要性以及填写这些文件的注意事项,还重点强调了档案派遣和党组织关系转移问题。

高一滴对毕业生学分及毕业论文答辩问题进行了强调,毕业生学分未满则无法顺利毕业。高一滴提醒全体毕业生要有危机意识,不可懈怠随性。

 

肖露在会上进一步强调了就业协议书、集中派遣和毕业生文明离校、安全离校等问题,并在会上对本届毕业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祝愿每位毕业生都能有远大前程。

在大会最后,各大企业招聘负责人纷纷上场,表示十分看好植保院毕业生的质量,分别对自己的公司进行了介绍,对在场毕业生抛出橄榄枝,期待他们的加入。

至此,本次毕业生大会圆满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