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保院创业分享会顺利举办

时间:2018/11/14 14:07:00  来源:   作者:植保院   点击:
 

   20181112日,湖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在众创空间顺利举办了创业分享会。此次创业分享会邀请到了植物保护学院的橘友团队、大牛lab团队、农帮手团队、然趣团队、小森林团队、创业呓语团队和滴滴农机团队来做创业分享。到场的嘉宾有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副书记汤庆熹以及植物保护学院就业专干王子希。植物保护学院部分学生参加本次创业分享会。

   会上,橘友团队负责人莫博程重点宣讲了橘友团队的创业历程及创业经验。他在现场展示了其公司产品,并且鼓舞同学们要积极创业、勇于创业,摒弃功利心。随后,其他各个团队就其团队项目作出了介绍并分享了创业经验。提问环节中,同学们都纷纷举手,就创业方面的问题向各团队的宣讲人积极提问,各个团队宣讲人也一一作了详细的解答。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最后以王子希的总结讲话结束了本次的创业分享会。

   本次创业分享会的顺利举办,通过创新创业典型人物的事例分享增进了同学们对创业的了解,提升了同学们的创业热情。为植保院的创业队伍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植保院党委副书记汤庆熹老师(左)和植保院就业创业专干王子希老师(右)

                                     橘友团队负责人莫博程

                                             集体合影留念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