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物保护学院第八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新闻稿

时间:2018/12/10 15:35:00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   点击:
 

121日中午12点于16529进行了植物保护学院第八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本次比赛邀请了上届职规赛的学长学姐,担任评委并为选手们进行指导。

比赛开始,每位选手依次上台进行宣讲,结合自己所做的PPT向各位评委介绍了自己想从事的职业和对未来大学生活的规划。其中,选手兰惠宇根据自我探索,环境分析,确定了自己的职业目标,并就此职业制定了大学四年的规划,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每位选手宣讲完毕后,学长学姐会就其个人的职业生涯规划书和PPT进行指导,指出不足的地方,以便各位选手能做出更完善的职业生涯规划。

比赛结束后,评委杜思宇向各位选手以自身的经历向各位选手分享的经验并鼓励了选手。同时,评委薛虎也就此次比赛中的每位选手出现的的问题进行了总结,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

       经过此次复赛,各位选手们均表示收益良多,产生了很多新的思路和想法。至此,植物保护学院第八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圆满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