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2019届毕业生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05/27 18:16:00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   点击:

2019517号上午,植物保护学院2019届毕业生大会在九教南402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爱龙、副院长易图永、党委副书记汤庆熹、校武装部老师谭煌辉出席。会议由就业专干王子希主持。

 张爱龙书记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指出青年有志,国家有望。勉励广大毕业生树立远大理想,大展鸿鹄伟志;厚植爱国爱党情怀,锤炼品德修为;练就过硬本领,提升创新创业水平;树立学农爱农意识,勇于时代担当。期望毕业生同学爱校、实干,今天你以农大为荣,明天农大以你为荣,秉承朴诚、奋勉、求实、创新的校训,志存高远,奋发有为,把自己的小我融入到国家、民族之大我中,找到人生真谛、生命价值、事业方向,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有为青年。

 易图永副院长为毕业生重点讲解了毕业论文答辩注意事项;对暂未修满学分的毕业生如何进行补救提出了宝贵建议。

 汤庆熹副书记鼓励毕业生按照毕业工作相关要求,走好毕业的“最后一公里”,强调了安全、文明离校注意事项,希望他们能传承好植物保护学院优秀的文化及优良的传统。

 校武装部谭煌辉老师为毕业生讲解了国家对大学生应征入伍鼓励性政策。他指出,大学生当兵,乃投笔从戎之最佳典范,并详细说明了大学生征兵的报名条件、报名方式以及报名时间。鼓励毕业生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参军,保家卫国。

 王子希老师强调了文明离校和安全离校的重要性,希望毕业生能够理解并且主动配合学校的工作,并对毕业生工作、就业工作的安排及要求作了详细的介绍。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