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物保护学院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时间:2019/11/06 13:54:00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植保院   点击:

植物保护学院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于2019年5月15日在十六教学楼举办。

下午四点,大牛lab团队、帮帮手团队、小森林等植保院创业团队聚集在十六教502开始植物保护学院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宣讲。到场的嘉宾有植保院党委副书记汤庆熹老师、创新创业指导老师李晓刚老师和罗昆老师、就创专干王子希老师。比赛开始后,各个团队按顺序进行宣讲和答辩,随后由各位老师给出评分并给出建议。其中大牛lab、帮帮手团队相比于其他团队,准备工作较为成熟,各方面表现较为突出。小森林作为植保院的特色团队,想法新颖,将植保院的特色与创新创业紧密联系在一起,充分显现出植保院的特色。其他各个团队都表现优异,各具特色。最后由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至此本次植保院“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顺利结束。

本次植保院“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旨在激发同学们的创业热情并选拔出优秀团队参加第五届“互联网+”校赛。

 

主持人开场

 

大赛嘉宾创业指导老师罗昆老师(右一)、创业指导老师李晓刚老师(右二)进行点评

 

帮帮团团队宣讲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