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指导老师对创业团队进行作指导

时间:2019/11/06 15:33:00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   点击:

3月26日下午,“庄稼卫士帮帮团”找到团队的指导老师李晓刚,向其咨询有关长沙市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以及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的参赛细节以及前期准备事项。

李晓刚对团队成员细心指导,要求团队在短的时间内重新修改创业计划书,并完成比赛所需的PPT。他向团队成员讲解创业计划书的具体要求以及写作要领,建议团队成员积极走出理论区,利用周末时间去田间进行实验记录调研数据,使创业计划书更加具有说服力。李晓刚表示创业计划书不能太大众化,要有自己的特色才能更有吸引力。

最后李晓刚拿出了团队的第三代产品,希望团队成员们去进行田间实验并能在今年获得更多奖项。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