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18级植物保护新生专业介绍会

时间:2019/11/07 20:06:00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植保院   点击:
 

1013日下午2:30,植物保护学院植物保护系新生专业介绍会学海厅召开植物保护系农药学教授李晓刚出席并主持本次会议。

介绍会伊始,李晓刚教授就植物保护专业需要“学什么,掌握什么”进行了详细的表述。他提出,我们需要明确上大学的原因是什么?是为了实现梦想,是为了个人成长。之后,李晓刚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植物保护的含义并结合国情突出强调了本专业的时代优势。最后李晓刚教授同学们说明了植物保护专业的就业情况以及我们学校的办学优势。

最后是讨论交流环节,李晓刚教授对同学们所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次介绍会中,同学积极参与,相互交流,仔细聆听和学习他人的优秀经验及宝贵建议,纷纷表示对日后的学习生活充满期待,充满热情。李晓刚教授最后祝愿2018届植物保护专业的学子们努力学习、认真工作,幸福快乐地度过自己的大学生活

 

                  植物保护专业介绍会现场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