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职业生涯规划助我成长

时间:2019/12/12 17:56:00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植保院   点击:

深刻传递和发掘优秀大学生典范良好品质,建设优良学风氛围,实现合理化规划人生12月9日晚,植物保护学院第九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16教529顺利举行。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副书记汤庆熹出席本次比赛,学工组老师王子希、曹成,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代表以及上一届优秀选手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校就业服务中心代表出席比赛担任嘉宾,部分18、19级学生在现场观看了本次比赛。

决赛开始前,现场播放采访部分上届选手以及这届选手的热场视频,观众们从视频可以感受到本届参赛选手的热情与自信。随后,比赛开始,选手们按照顺序上台宣讲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并对评委现场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回答,评委根据选手的职规书内容与以及选手的现场宣讲以及答辩表现进行打分。

选手们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同学们展示自己向梦想进发路上的努力,向同学们传递正能量,鼓励同学们做正确的事成为想成为的人。其中二号选手张弛讲述了他想成为一名自然保护区的守护人使同学们颇有感触并且积极提出问题。三号选手于鸿日通过高中时期发表的农学类论文向同学们展示了自己深植于农学的热爱与探索精神。

比赛最后,曹成老师对参赛选手总体表现做出点评,强调了制定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不仅仅是为了比赛更是为了以后在面临多种问题时有应手的解决方案。王子希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总结,强调农学专业的优势及远大前景,以及对植保学子光明未来的殷切期盼。

此次比赛旨在打造积极向上的氛围,树立正确大学的形象标杆,帮助学生正确的理解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引领植保学子正确规划自己的人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