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第十七届毕业生考研交流大会顺利举办

时间:2017/04/26 18:00:00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植保院   点击:

    4月25日晚,植物保护学院于九教南101举办第十七届毕业生考研交流大会,本次会议由植保院学工组王子希老师主持,植保院研究生导师罗坤出席本次会议,全体13级毕业生到场参加大会

    会议伊始,王子希通过一个简短的视频,简明扼要地向大家介绍什么是考研随后,王老师结合PPT为大家讲解考研的相关政策和流程,指明植保院学生大概考研方向并介绍相关考研网站,这让大家初步了解了考研的相关信息。

    紧接着,罗坤为大家分析近年来考研局势之外,他还提到有关考研和就业的选择,以及考研方向的选择方法。之后,由12级考研成功的优秀学姐介绍自己的考研经验,考研复习时间该如何安排,各科应采取怎样的高效复习方法。此外,学姐就毕业生们如何选择复习资料,复习时可能出现的心理变化以及应对方式特地为大家推荐了相关书籍

    最后,毕业生们自由提问,老师和到场嘉宾为毕业生们解答心中的疑惑。

至此,本次考研交流大会圆满结束,毕业生们对自身考研走向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纷纷表示信心满满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