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物保护学院2014级考研动员暨实习动员大会顺利开展

时间:2017/04/17 18:12:00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植保院   点击:

举行2014级考研动员暨实习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植保院党委副书记肖露主持,植保院院长戴良英副院长易图永、系主任朱宏建、薛进、贺华良学工组王子希、研究生院招生办主任刘碧琼邀出席,植保院14级全体学生参与动员大会

    4月24日晚,植物保护学院于十一教南539

    大会伊始,肖露依次介绍到场嘉宾并表示热烈欢迎。紧接着,刘碧琼讲解研究生招生相关政策。刘碧琼主要从如何备考、考研流程、考研细节、考研政策等方面介绍研究生入学考试。其中,他提到,在备考期间,要有针对性的复习来提升成绩。同时他还强调了考研大纲的重要性并讲解了相关的考研政策。

    紧接着,戴良英给同学们做考研动员。他坦言,只有知识的革新才有更大规模的创业,搞科学研究,累并快乐着。易图永则给同学们讲解了实习时的具体事宜,他谈到参加实习时遵守实习单位纪律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实习中不断加强学习,做到“吃苦耐劳,持之以恒”。并且,学院邀请了一位13级考研成功的学生给14级学生做了详细的考研经验分享,14级学生纷纷表示受益普多。

    会议最后,由薛进和贺华良分别给同学们做思想动员和考研相关事宜的细节讲解。其中薛进生动幽默的讲解活跃了现场氛围,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随着老师们的讲解,本次动员大会也接近了尾声。

通过此次考研动员大会,植保院2014级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大大调动了同学们考研的积极性,使得同学们对日后的学习和工作有了明确的方向。

点击下载文件: